学院要闻

迎教学审核评估,展青年教师风采,促教学质量提升 — 我院成功举办2023年度青年教师教学大奖赛

  • 作者:
  • 发布时间:2023-10-23
  • 点击量:

为迎接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评估,进一步提高我院青年教师的教学水平,激发青年教师的创新教育精神,切实提升我院教育教学质量,推动本科教育高质量发展,我院于10月18日下午成功举办了青年教师教学大奖赛。经各专业初选与推荐,共有5名青年教师参加了本次教学大奖赛活动,本次比赛由学院督学以及各系(中心)教师代表担任评委。

比赛开始前,刘晓敏副院长介绍了大赛的要求和评分规则。比赛过程中,参赛教师精神饱满、教态得体,准备充足,教学目标明确,教学反思深刻,充分展示了我院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和素养。选手比赛结束后,学院督学老师对每位参赛选手进行了针对性的点评与指导,青年教师分别进行了教学反思。本次比赛严格遵循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评委按照课堂教学、教学反思等评分标准,最终推荐2位老师参加青岛大学第十二届青年教师教学大奖赛。

本次大赛的成功举办为青年教师提供了一次相互观摩学习的机会,有利于新老教师交流教学经验、更新教学理念,不断锤炼教学基本功,各位青年教师将会以此次比赛为契机,不断提升自己的教学能力和专业素养,达到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目的,为促进我院青年教师的专业成长、推动教育教学改革起到了积极作用。

   

青岛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编: 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