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学院教师在青岛大学第十二届青年教师教学大奖赛中喜获佳绩

  • 作者:
  • 发布时间:2023-11-16
  • 点击量:

近日,青岛大学公布了青岛大学第十二届青年教师教学大奖赛拟定获奖名单。我院彭彦华老师讲授的《化工热力学》获得一等奖,郭铭瑞老师讲授的《无机化学》获三等奖。

本次比赛分为学院预赛、学校决赛两个阶段进行。经各教学单位预赛推荐,共有42位教师参加决赛。学校评审专家组在观摩课堂教学、教学反思及查看了教学文档后,通过投票打分,并结合学生评教结果,评选出一等奖5名,二等奖15名,三等奖18名。

近年来,学院把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高质量发展作为首要指标,高度重视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积极组织青年教师参加各级教学竞赛,通过教学竞赛锤炼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督促青年教师掌握教育教学理念、教育教学方法。同时充分发挥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作用,不断提升学院青年教师教学水平和育人能力。

青岛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编: 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