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校领导列席旁听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会和党政联席会

  • 作者:
  • 发布时间:2023-11-29
  • 点击量:

11月28日,学院召开党委会和党政联席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院长助理、教学助理参加会议,副校长李荣贵到场列席旁听。党委书记姜永杰主持会议。

学院党委严格落实“第一议题”制度,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的重要论述,党委会传达了学校安全工作专题会议精神,研究审查了各支部大会讨论通过接收的预备党员情况。党政联席会通报了学科建设进展情况,研究调整学院奖学金评审委员会。

78cf57c0ebfa8762e95027a7059ff8b

ccac424ca48f96b0893553f7bbcbf66

李荣贵对会议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学院党委会和党政联席会准备充分,会议议题设置合理,内容充实丰富,议事决策原则和程序规范,达到了预期效果。就进一步提升学院党委中心组学习质量、推进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他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第一议题”制度,将理论学习与学院重点工作紧密结合,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二要严格执行议事规则,会前要做到充分酝酿沟通,广泛听取意见,保证会议质量,确保会议过程和决策过程规范;三要紧紧围绕学院高质量发展这个主题,锚定目标,凝心聚力,推动学院事业取得突破性发展。

青岛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编: 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