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化学化工学院组织教职工开展登山活动

  • 作者:孟丽
  • 发布时间:2023-12-03
  • 点击量:

为了强身健体,增强教职工的身体素质,丰富文化生活,同时凝心聚力,营造积极向上的氛围,增强团队意识,1130日,化学化工学院工会组织教职工前往浮山进行了“美好秋日•登高望远”登山活动。院党委书记姜永杰、院长王国明、副书记李咏沙和学院七十余名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中午十二点半,参加活动的教职工在学院门前集合,一起出发步行前往浮山入口处。一路上教职工们兴致盎然、欢声笑语,在熟悉路线的老师的指引下,最终登上浮山,到达观景台。临栏远眺,碧海蓝天,令人心旷神怡,神清气爽。爬山过程中,老师们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相互帮助、互相鼓励,共同向上攀登。

迎着秋日的微风出发,满载欢乐而归。教职工们进行合影留念,登山活动取得圆满成功。本次登山活动,丰富了老师们的业余生活、增进了沟通交流,也展现了我院教职工奋发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老师们纷纷表示,期盼多组织参与类似的活动,也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健康的身心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奋力谱写学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青岛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编: 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