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会议

  • 作者:
  • 发布时间:2019-11-11
  • 点击量:

          201911月8日上午9:00,院党委中心组在科技园D楼化学化工学院406会议室进行了第七次学习会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会议。学院党委委员、院长助理、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赵连章主持。

会上,赵连章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目录七、八、九、十的内容)和《党的十八大以来高校领域干部严重违纪违法案例剖析选编》的部分内容。集中学习结束后,赵连章、薛希洪、王国明、毕赛分别对照党章和党规找差距,分析了产生差距的原因和下一步的改进措施会议结束前,赵连章传达了《化学化工学院党支部工作规范》,强调了学院各基层支部工作的重要性和规范性要求,希望各党支部根据学院制定的工作规范做好支部建设和管理工作,努力争创校级以上党建工作样板支部。

                  

 

青岛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编: 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