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召开学习会

  • 作者:
  • 发布时间:2023-10-18
  • 点击量:

2023年10月17日下午,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在博观楼206会议室召开学习会,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发表的《扎实推进教育强国建设》。学院党委委员、班子成员、院长助理、教学科研助理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姜永杰主持。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这篇重要文章,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从6个方面,对扎实推动教育强国建设提出了明确要求,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战略性、指导性,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强国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中心组成员结合各自的工作实际依次作了交流发言。

姜永杰在总结中指出,要深入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树牢政治意识,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站在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不断强化学习贯彻的行动自觉,不断拓宽学院改革发展的视野和格局,切实把学院的发展融入学校高水平综合性大学的建设中。


青岛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编: 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