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召开2023年第七次学习会议

  • 作者:
  • 发布时间:2023-11-03
  • 点击量:

10月30日下午,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7次理论学习会在博观楼440会议室召开,院党委委员、班子成员、院长助理、各支部书记、各系(中心)主任、副主任、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咏沙主持。

为全面迎接并做好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会议专题学习《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实施方案(2021—2025年)》和指标体系,由、副院长刘晓敏领学实施方案,解读重点指标体系。

姜永杰在总结讲话时指出,新一轮审核评估是对本科教育教学过程的全面检阅和全方位审视,是推动学院教育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有效措施,是建设高水平研究型学院的重要机遇。各系、专业要充分认识在专业建设方面的优势以及存在的不足和短板,精心凝炼育人特色,全面落实人才培养中心地位,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为此,他提出几点工作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统一思想。充分认识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重要地位,把新一轮审核评估的重要意义传到位、任务要求讲明白,凝聚共识,形成合力。二是要明确职责,担当作为。分管领导要切实担负职责,各系(中心)要层层压实责任,有组织有计划的推进各项工作,充分调动全校教职工参与审核评估的积极性,齐心协力做好迎评促建工作。三是要以评促建,真抓实干。强化协调配合,认真准备相关材料,切实做好审核评估的各项准备工作,确保以优异成绩顺利通过审核评估。

学习活动中,中心组成员结合自身工作作了交流发言。

青岛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编: 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