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动态

化学化工学院学生会换届竞选大会顺利举行

  • 作者:
  • 发布时间:2020-09-26
  • 点击量:

9月23日中午,化学化工学院学生会换届竞选大会在博观楼206会议室顺利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薛希洪老师、团委书记董永红老师、党政办主任李志国老师、19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各部部长、班级代表参会并担任评委。

本次竞选采取公开竞职演讲方式进行,竞选人员分别从自我介绍、工作经历、岗位认识和未来展望这几个方面展开演讲。他们用简明的语言分享自己的工作经历,畅谈对学生会今后发展的见解与计划、竞选的优势及对竞选岗位的工作设想,以实例证明自己的工作能力,以新理念、新思路展望学院学生工作的明天,大家都表示要用实际行动为化院做出贡献,用踏实的工作态度完成每一项任务,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

本次竞选本着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将结合竞选者的理论学习、工作经历、工作表现和竞选演讲结果,综合考察,确定化学化工学院20届学生会主席团及各中心负责人人选。相信新一届的学生干部会让拼搏奋进的精神薪火相传,扛起责任和使命,为学生成长成才、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青岛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编: 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