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动态

国庆和中秋佳节同贺,辅导员老师为新生送祝福!

  • 作者:李林林
  • 发布时间:2020-10-12
  • 点击量:

101日,国庆和中秋佳节同贺,化学化工学院为全体2020级本科生定制了印有青岛大学校徽的中秋月饼,为同学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2020级新生辅导员李林林和带班学长学姐,前往学生宿舍为同学们送上定制款的青大月饼。同时辅导员老师和同学们热情亲切地交谈,细致地询问了同学们在学习和生活上是否存在困难和问题,着重强调了宿舍安全和出行安全,对同学们关怀备至。并提出历经疫情与高考的考验,大家相聚相识的缘分是多么的来之不易,希望大家能迅速的融为一体,虽来自天南海北,也要在求同存异中互相尊重,共同进步。同时鼓励大家常态化疫情防控的情况下要组好个人防护;在日常学习中要夯实专业知识,身怀使命感和责任感树立远大理想信念;还提醒同学们一定要给父母打个电话、问候一下家里长辈和亲友,节日的快乐要同家人一起分享。

晚上,在师范学院操场举办了新生中秋晚会,带班学长学姐们倾情演唱了《后来》、《老街》、《我和我的祖国》等曲目。2020级新生也纷纷上台表演才艺,现场一片欢声笑语。

     老师和学长学姐们的关怀与问候,体现了学院对于新生们的关爱与重视,也是对积极响应国家号召、为减少人员流动选择在校过节的同学的关心,让初入青大的新生们感受到了学院的爱与温暖,增进了师生情谊。


青岛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编: 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