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动态

学院研究生会举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交流会

  • 作者:
  • 发布时间:2020-11-16
  • 点击量:

11月8日14:00, 学院研究生会在学院博观楼327会议室举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交流会。

大家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后,同学们纷纷发言表示,要全面坚持党的领导,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自觉肩负起青年一代的时代重任。学生会宣传部杜贺表示:“面对错综复杂的国际形势、艰巨繁重的国内改革发展稳定任务,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的严重冲击,党中央在习近平同志的领导下砥砺前行,开拓创新,战胜各种风险挑战。我们一定能战胜前进道路上出现的各种艰难险阻,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有力的推向前进。”学生会秘书处杜家豪说:“2020注定是载入史册的不凡之年,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顺利召开,表明了中国共产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担当。站在两个一百年时间交汇点上的我们,应当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深刻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将其落实到实际行动中,做到知行合一,为促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高质量发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0b5bc761d823e757be8ced5994eb1ee.jpg

青岛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编: 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