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动态

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审工作圆满完成

  • 作者:
  • 发布时间:2020-11-07
  • 点击量:

根据《关于做好青岛大学2020年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精神,学院总结了前几年评审经验,在广泛征求广大同学意见基础上,根据学校评审指导意见,细化评选标准和程序,根据研究生学业成绩、科研成果、社会服务等综合表现,统筹考虑评定,研究制定了《化学化工学院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审细则(2020年)》,学院广泛发动学生进行申报,符合条件的同学都及时提交了申请审批表及成绩、科研成果证明等材料。学院对同学们提交的学术成果及成绩进行了认真的复核。

2020年11月2日上午,学院在博观楼206会议室召开2020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审委员会会议,评委共11人组成,两名学生代表作为评委参加了评审。首先审议了2020级新生学业奖学金名单,表决同意胡晨晨等26名同学荣获新生学业二等奖学金,赵琳琳等31名同学荣获新生学业三等奖学金。表决同意2019级化学冯明慧、化工学硕孙亚萍,化工专硕赵婉婷,学科教育(化学)代文菲等9名同学荣获一等优秀学业奖学金,韩婷婷等18名同学荣获二等优秀学业奖学奖,李琪等35名同学荣获三等优秀学业奖学金。表决同意2018级化学姜晓帆,化工学硕王宽宽,化工专硕牛天杰等6名同学荣获一等优秀学业奖学金,孙泽君等13名同学荣获二等优秀学业奖学金,刘敏等26名同学荣获三等优秀学业奖学金。整个评审过程始终以生为本,坚持“公平、公正、公开、择优”的原则,经3个工作日的公示无异议后11月6学院将各种材料上报学校。

青岛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编: 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