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动态

2021届本科毕业生就业动员会暨就业指导会顺利召开

  • 作者:
  • 发布时间:2021-01-08
  • 点击量:

2020年12月28日、29日,2021届本科毕业生就业动员会暨就业指导会在博观楼206会议室顺利召开,由辅导员董永红老师主讲,全体2021届本科毕业生分四个批次参会。

董老师首先鼓励考研学生调整心态,脚踏实地做好考研复试或调剂复试的前期准备。通过回顾2020届毕业生就业及考研情况,系统分析了2021届毕业生就业形势,结合往届毕业生考研就业的实例,从“认清形势”、“增强主动性”、“提高就业安全意识”和“调整就业心态”四方面对毕业生进行了就业指导。针对毕业生就业去向、山东省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的网签流程、线下就业协议书签订、毕业生就业派遣及注意事项、毕业离校签署劳动合同、就业阶段法律风险与防范进行了详细讲解。同时建议毕业生抓住就业关键时间节点,主动关注各方资源,做好规划和计划,不放过任何提升自我的机会,做到有所准备,以积极的心态去面对已经到来的求职之路。

此次就业专题会的召开,帮助2021届毕业生进一步明确了就业目标及发展方向,增强了毕业生主动就业的意识。

19AF1

青岛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编: 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