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动态

2020级本科生召开秋季学期学生工作总结大会

  • 作者:李林林
  • 发布时间:2021-01-16
  • 点击量:

为总结本学期班级工作,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提高班委们自身能力和为同学服务能力,打造优秀的学生干部队伍,1月15日上午,辅导员李林林老师在博观楼二楼会议室主持召开2020级本科生秋季学期学生工作总结大会,各班班委和辅导员助理参加会议。

113F9

10144

会议伊始,李林林从自身建设、班级文化建设、班级学风建设三个方面对各班委的工作行了总结评价,并且为各班委颁发了聘书。

FF6D

随后,李林林统筹安排了各班级在寒假期间开展“四个一”活动的有关事宜,要求各班级积极落实该活动,切实提升班级同学的自身能力和素养。

最后,李林林对各班级离校学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强调,倡导大家寒假期间,非必要不出行,严格落实每天的体温上报工作。


16C06

此次会议,对各班班委的工作做了总结评价,帮助学生干部们理清了工作思路,对化学化工学院今后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起到良好的促进作用,希望各班委下学期能够再接再厉,履行好学生干部的职责。

青岛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编: 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