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动态

学院有序组织首批研究生完成疫苗接种工作

  • 作者:薛希洪
  • 发布时间:2021-03-29
  • 点击量:

根据学校疫情防控办公室的统一安排,3月27日下午,学院有序组织首批研究生前往软件园原市南行政审批服务大厅接种新冠肺炎疫苗,院党委副书记薛希洪亲临现场,组织同学们有序接种,现场同学认真按照接种新冠疫苗简要流程:核验健康绿码—测温—领表—填表—接种—留观—离开。学院的有序组织得到学生处的好评。

为营造疫苗接种良好舆论氛围,正确认识疫苗接种在预防新冠肺炎疫情中的重要作用,以及对新冠疫苗接种禁忌症和不良反应,注意事项等内容,学院充分利用班级微信群,班干部微信群,年级微信群进行了广泛宣传普及和引导。据统计,首批研究生接种近百余人。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1757a6f041856ee941c41f343156b26.png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AppData\Local\Microsoft\Windows\Temporary Internet Files\Content.Word\微信图片_20210329082813.jpg

青岛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编: 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