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动态

学院举行学团工作第三次工作例会

  • 作者:薛希洪
  • 发布时间:2021-04-12
  • 点击量:

4月12日上午9点30分,学院学工团队于博观楼327B会议室进行了2021年春季学期第3次工作例会,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薛希洪主持,团委书记兼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董永红、学工办主任兼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付刚帮、2017级辅导员兼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史氾平,2020级辅导员李林林参会。

会议根据《中共青岛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委员会关于在全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为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感受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风貌,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涵养家国情怀,汲取砥砺奋进的力量,决定在全院党支部举行“学党史、讲党史”活动。会议讨论通过了《关于在全院举行“学党史、讲党史”活动的通知》,根据通知精神,拟邀请历史学院党史教师、学院优秀党员骨干教师、学生优秀党员骨干分享学习知识和感悟;会议还就进一步调动发挥学业导师、班主任队伍做好“三全”育人工作的积极性进行了充分研讨;最后,老师们交流了近期学生工作,同时就加强心理问题学生的关注与谈心谈话工作,2017级学生的考研调剂、二战、就业,组织做好学生疫苗注射等工作作出了安排。

青岛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编: 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