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动态

化学化工学院学生党支部联合开展“ 回顾革命历史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 作者:
  • 发布时间:2021-04-28
  • 点击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党史、悟思想、干实事、开新局”的指示精神,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学生党员牢记入党誓词,弘扬党的优良传统,4月25日上午,学生第一党支部、学生第二党支部、学生第三党支部组织党员40余人前往中共青岛党史纪念馆开展“回顾革命历史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在讲解员生动的讲解下,学生党员全面了解了自1923年青岛党组织建立以来艰苦卓绝的奋斗史和辉煌历程。通过学习以邓恩铭、李慰农、王尽美等中共早期党员为代表的英雄事迹,党员同志们更加坚定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大家认真聆听讲解、驻足瞻仰、互相交流学习体会,深切感受到革命战争年代的中国共产党人为党的事业、人民利益和中华民族振兴抛头颅、洒热血的精神气节。

参观结束后,老党员为新党员佩戴党徽。面向鲜红的党旗,全体新党员庄严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本次活动,党员们在重温青岛革命历史,缅怀革命先烈的过程中,接受了一次心灵的洗礼。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员初心使命,从党的百年伟大征程中汲取奋进力量,传承红色基因,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迎接建党一百周年华诞,以更加优异的成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积蓄力量。

青岛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编: 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