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动态

我院召开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赛宣讲培训会

  • 作者:李林林
  • 发布时间:2021-05-31
  • 点击量:

2021年5月27日中午,化学化工学院20级本科生在博观楼206会议室召开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赛宣讲培训会。会议由双创大赛经验丰富的辅导员李林林,本科生王炳仪,本科生林建兵进行大赛经验分享,四十余名本科生参会。

会上,李林林带领同学们认真研读了与大赛相关的文件,并进行了解读和政策说明,强调了”互联网+“大赛的含金量。同时分享了自己的参赛经验,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制作“计划书、PPT、视频”的注意事项,并对往届的优秀项目进行了复盘。

19级化工专业王炳仪和林建兵分别介绍了自己的参赛项目,并向学弟学妹们分享了自己的参赛经验,鼓励大家积极加入他们的团队,一起冲击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赛。

本次培训会调动了广大学生的参赛热情,相信在2021年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赛中,我院会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青岛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编: 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