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学院举行班主任考核述职工作会议

  • 作者:
  • 发布时间:2019-08-28
  • 点击量:

根据学校《关于做好班主任考核和选聘工作的通知》精神,8月26日上午9:00-11:00学院在科技园406会议室举行了2018-2019学年班主任考核工作会议。

考核形式为PPT汇报,根据《青岛大学化学化工学院班主任队伍建设实施办法(试行)》规定,学院16位班主任老师围绕“思想引领、学业指导、日常管理”等方面内容认真梳理过去一年的工作经历,总结了大学生思想引导,学业规划指导,心理困惑疏导以及参与班级建设、加强学生日常安全教育等工作内容,分享自己所取得的成绩、经验和不足。

学院班主任考核工作小组将根据各位老师述职情况,综合学生的评议情况和各位班主任提交的《班主任工作手册》,最后,评定产生校级、院级优秀班主任及合格、不合格名单,报青岛大学班主任工作领导小组。院党委副书记薛希洪主持了会议并对班主任工作进行了点评,总体情况来看16位老师对班主任工作高度重视,班级工作既有思路及理念,也有方法和措施,既有面上的铺排,也有点上的聚集,达到了预期的效果。最后院党委书记赵连章对学院各位班主任一年来对学生的辛勤付出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和由衷的感谢,同时强调班主任工作要围绕学生,服务学生,关爱学生、贴近学生,多深入班级、宿舍加强与学生之间的沟通,提高工作成效和育人水平,力所能及帮助同学解决困难,做学生的良师益友。

青岛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编: 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