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青岛大学党委胡金焱书记走访化学化工学院2019级新生宿舍

  • 作者:
  • 发布时间:2019-09-08
  • 点击量:

为进一步掌握新生入住宿舍的具体情况,亲近学生、关心学生,让新生感受到学校领导、老师们对他们的关心与关怀,校党委书记胡金焱于201997日下午15:00时,在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书记赵连章、院长张晓东及学院各职能部门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走访了我院19级新生寝室。

在寝室中,胡书记视察了宿舍内外设施和安全情况,亲切地询问了新生和家长对学校的印象、需求,以及学生的生源及家庭状况,叮嘱学工人员要给予学生更多的关心和爱护;胡书记向家长表示:学校的领导老师都为孩子们创建最好的学习生活环境而一直努力,请家长们放心把孩子们交给学校;胡书记称赞我院学生都努力踏实,积极要求上进,大部分选择考研深造,同时师资力量和教学实力都很雄厚,希望我院把这种优良的学风传承下去,让化学化工学院未来发展的更快、更好。

胡书记的亲切问候使19级新生们倍感温暖,他们纷纷表示对学校和学院周到细致的迎新工作感到很满意,感谢学校领导和老师、学长学姐们的热情,在这样一个新的环境下,也对自己的未来有了新的期许,希望之后的大学生活,充实、美好,也能为青大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据了解,截止7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238名新生全部报到完毕,学院书记赵连章,院长张晓东表示会尽全力的做好新生的入学教育工作,帮助新生快速适应大学生活。

通过此次走访,拉近了学校领导与同学之间的距离,也为顺利开展学院后续的教育与管理工作,夯实学院学风建设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同时也推动了构建“文明校园”的步伐。                                                                                                                                                                                 

青岛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编: 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