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学院领导深入学生宿舍,看望2019级新生

  • 作者:
  • 发布时间:2019-09-08
  • 点击量:

97日下午,青岛大学化学化工学院23819级新生已经全部入学报到。为进一步掌握新生入住宿舍的具体情况,让新生感受到院领导、老师们对他们的关心与关怀,学院书记赵连章,院长张晓东在学院相关职能部门老师的陪同下深入学生宿舍,走访了部分2019级新生及家长。

院领导一行认真询问了宿舍内外的设施以及安全情况,并与新生们进行了亲切的交流,多方位多层次地了解学生情况。走访现场充满欢声笑语,新生们都对未来的大学生活期待不已。走访之际,在浏园D座女生寝室,正巧遇上远道而来的贵州籍应化专业新生母女。书记和院长详细地询问了同学的家庭情况和对学校环境的适应情况,嘱咐学生离开家求学,要学会照顾自己,并为自己负责,好好学习让父母放心。并向学生家长表示,学校的领导、老师们会努力为学生们创建最好的学习生活环境,请家长们放心把孩子交给学校。

在浏园B座化工专业某男生宿舍,6个同学中有五个都来自非沿海城市。赵书记说,各位来自五湖四海,能聚到一起是一种缘分,一定要好好珍惜,好好相处。张院长则对他们的学习、生活方面表示关怀与问候,鼓励新生努力学习,并对男生们提出几点要求,要求他们遵纪守法,克己自律,杜绝沉迷于网络游戏的恶习。

书记和院长还就我院的教学优势和优良学风与同学们做了交流,也希望19级同学能将这一优良传统继承下去,树立远大理想,不负家长嘱托,珍惜大学时光,认真学习,积极上进,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并为青岛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增光添彩!

                                                                                                                                                                                                     

青岛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编: 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