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 作者:
  • 发布时间:2019-09-18
  • 点击量:

 9月17日下午,在科技园D楼406会议室举行了“化学化工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学院党委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再动员。学院党政领导、各党支部支委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和部分师生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委副书记薛希洪同大家一同学习了学院党委会议研究通过的《中共青岛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委员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党委书记赵连章做了动员讲话。赵连章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全院上下要充分认识主题教育重大意义,切实增强搞好主题教育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院党委成立了主题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各党支部要建立工作机构,加强统筹协调,确保组织领导到位。学院党委班子成员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支部书记要切实履行工作职责,各级联动,确保责任落实到位。二是要精心组织,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彻全过程,既要把每一项重点措施做扎实,又要打通其内在联系,统筹兼顾,有机衔接。要注意分级分类推进,根据不同层级,不同对象的特点,既抓处级以上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这个重点,又要确保全覆盖。三是要取得实效。学院党委和机关党支部重点在作风建设特别是精神状态和勇担使命上下功夫,教学系党支部重点在党建与中心工作相结合、推进中心工作和重点任务完成上下功夫,学生党支部重点要在学风建设和标杆支部创建培育上下功夫,全体党员都要找自己的不足、差距和努力目标,措施,确保学院主题教育取得实效,推动学院实现高质量发展。

最后,全体与会人员面对党旗,在学院党委委员、团委书记董永红带领下进行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2bf19a637944d9c4caaafefff2722ef.jpg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baa03bdd635d3470745fccafadafb07.jpg

青岛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编: 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