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化学化工学院举行“两学一做”集体党课报告会

  • 作者:
  • 发布时间:2016-05-30
  • 点击量:

5月26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在慎思楼208会议室举行“两学一做”集体学习党课报告会。全院教师党员及部分学生党员参加了会议。

根据校党委统一部署,学院认真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学院各支部认真组织全体党员进行党章和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讲话精神学习,党委领导带头讲党课,学院党委书记张国辉为全体党员做了一场题为《中国共产党的人民性和共产党的历史责任》党课报告。报告结合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运用丰富的历史资料,广泛引用,内容鲜活,阐述了中国共产党是因人民需要而生 ,必须植根于人民的历史选择;分析了“人民性”是中国共产党的本质属性;结合历史事件及毛泽东《为人民服务》的文章,阐释了中国共产党的核心价值观-——始终代表人民,“为人民服务”是其核心价值观,是中国共产党的精髓。强调:做一个合格必须牢固树立“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只有坚持了“为人民服务”的核心价值观,才能保持中国共产党的本色。

党课倡导所有的党员扎实地学好党章、学好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讲话精神,用共产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结合高等教育的发展规律,积极推动青岛大学“十三五”规划的落实,按照”双一流”标准和追求卓越的精神,履职尽责,全心全意为师生提供真诚服务,为青岛大学实现建设世界知名高水平大学而贡献自己的力量。

 

 

青岛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编: 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