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学院举行中青年教师联谊会成立仪式暨座谈会

  • 作者:
  • 发布时间:2016-06-12
  • 点击量:

    为进一步凝心聚力,发挥中青年教师在学院事业发展主力军作用,6月8日下午,学院在慎思楼208会议室举行中青年教师联谊会成立仪式暨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张国辉,副院长张晓东、王宗花,院长助理王国明出席仪式并讲话,学院党委副书记薛希洪主持了会议,学院中青年教师联谊会老师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过了《化学化工学院中青年教师联谊会章程》,提名通过了联谊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人选。学院党委书记张国辉在致辞中对联谊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和充分肯定。他强调联谊会是促进中青年教师沟通理解、加强交流合作、增进友谊、互相学习的平台,有助于促进中青年教师的教学、科研和管理工作,对学院的教风、学风建设能够发挥积极作用。副院长张晓东在致辞中对中青年教师提出殷切希望,希望中青年教师勇于担当,尽快成长起来,协调处理好生活和工作关系,在学院“十三五”事业发展及学校“双一流”建设过程中发挥更大作用。联谊会会长张波涛老师在致辞中阐述了“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的联谊会宗旨。

    成立仪式结束后,中青年教师代表踊跃发言。大家对各自的科研方向和学术体会进行了介绍和交流,对青岛地区的分析测试仪器情况进行了沟通,对学院学科建设提出了很好意见和建议,对学院事业发展充满信心,现场气氛热烈。

 

1BCC98



青岛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编: 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