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我院共有15位研究生导师荣获青岛大学2020年优秀研究生指导教师荣誉称号

  • 作者:
  • 发布时间:2020-09-17
  • 点击量:

日前,为弘扬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良好风气,调动广大研究生指导教师积极探索、开拓创新的积极性,充分发挥我校研究生指导教师在研究生培养中的主体作用,促进我校研究生教育稳步健康发展,根据《关于评选 2020 年青岛大学优秀研究生指导教师工作 的通知》(学位办字[2020]14 号)的规定,经各学位评定分委员会评选推荐、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审议,学校决定授予马斗成等 132 名教师青岛大学 2020 年优秀研究生指导教师称号并予以表彰奖励。

我院在本次表彰中,共有张晓东、李群、王宗花、王国明、毕赛、张立学、于建强、于冰、楼涛、夏建飞、李金花、马晓梅、孙德帅、张中一、熊忠等15位研究生导师获此殊荣

希望受表彰的教师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充分发挥模范作用, 团结带领广大教师,为我研究生教育事业的改革和发展再立新功。全院教师要以优秀研究生指导教师为榜样,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开拓创新,严谨治学、精心育人,担负起培养具有“创新意识、创造能力、创业精神”高层次人才的重任,为全面推进学院学科建设和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事业做出新的贡献。

青岛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编: 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