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我院薛镇镇老师荣获青岛大学第九届青年教师教学大奖赛一等奖

  • 作者:
  • 发布时间:2020-09-17
  • 点击量:

青岛大学第九届青年教师教学大奖赛于9月4日圆满结束,经过学院初赛,学校复赛、决赛的激烈比拼,我院青年教师薛镇镇荣获教学大奖赛一等奖

薛镇镇,化学教育系教师,中共党员2015年获得中国科学院工学博士学位,同年入职青岛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并入选青岛大学卓越人才工程计划。主讲本科生《结构化学》、《多孔材料化学》、《物理化学实验》等课程,并多次获评优质课程薛镇镇老师坚守始于趣味,敬于教学,忠于品质的教育理念,以情优教,用风趣幽默的语言让枯燥的理论课堂充满活力。

在潜心教学的同时,薛镇镇老师还曾担任2016级师范化学专业班主任,班级升学深造率达到61%,创本专业升学历史最好成绩。并指导大学生创新实验项目,鼓励学生关注科学前沿,提升学生创新及动手能力,先后指导本科生以第一作者发表多篇高水平SCI论文。

近年来我院高度重视青年教师培养工作,在学科、团队、平台、教学、科研等方面为青年教师成长提供很多指导和帮助希望青年教师积极参加学校和学院组织的各项教学活动,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青岛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编: 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