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学院举行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大会

  • 作者:
  • 发布时间:2020-09-28
  • 点击量:

9月26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大会在浮山校区师范学院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学院班子成员、院长助理、各系主任、全体学工人员和教师代表出席了本次大会,学院党委书记赵连章主持会议。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正式拉开序幕。院长张晓东首先对新同学表示祝贺和欢迎,并从学院历史、学科建设、专业建设、科学研究和师资力量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他对同学们提出了保持自律、自主学习、创造性学习的要求,希望同学们健康、乐观、感恩、进取,努力成为能够推动社会文明进步的优秀人才。教师代表刘晓敏、老生代表刘鑫、新生代表杜晓曼分别做了致辞和发言。会上,院长张晓东为2020级新生班主任颁发了聘书,党委副书记薛希洪和副院长王国明分别为优秀助理辅导员和优秀教官颁发了荣誉证书。党委书记赵连章在最后发言中,希望同学们重视学习和学业,努力提高人生的眼界、境界和格局;希望同学们发扬伟大的抗疫精神,将“小我”融入“大我”;希望同学们珍惜缘分,相互呵护,教学相长,共建青岛大学美好家园。

在之后的入学教育环节,学院教学办主任赵红宇就学分制改革、选课操作流程等方面向同学们做出了详细介绍。院党委副书记薛希洪通过具体的数据,就学院近几年来的考研就业、考公考编、基层就业、入伍等政策和趋势进行了分析讲解。薛希洪还针对大学生入党的相关流程进行了入党启蒙教育,勉励同学们立鸿鹄志,做奋斗者,成为能够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微信图片_20200928080059.jpg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微信图片_20200928083539.jpg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微信图片_20200928080108.jpg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微信图片_20200928083706.jpg

青岛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编: 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