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我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六次(扩大)学习会

  • 作者:
  • 发布时间:2020-10-06
  • 点击量:

9月30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在博观楼学院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2020年第六次)。学院党委委员、班子成员、院长助理、系(中心)主任、支部书记、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赵连章主持会议。

会上学习了中央宣传部、中央组织部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通知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二部分“坚持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中“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着力从制度安排上发挥党的领导这个最大体制优势”和“增强推进党的政治建设的自觉性和坚定性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科学家座谈会上的讲话》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座谈会上的讲话》,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加快推进媒体深度融合发展的意见》。赵连章对各支部学习研讨安排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推动理论学习扎实推进二是要结合重点工作突出学习成效;三是要打造特色起到引领示范作用;四是要认识到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切实担负起意识形态工作的主体责任;五是支部学习要有监督检查分管院领导参加支部活动并给有效指导。

   

 

青岛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编: 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