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我院学子在第九届山东省大学生化工过程实验技能竞赛荣获一等奖

  • 作者:薛希洪
  • 发布时间:2020-11-10
  • 点击量:

由山东省教育厅、共青团山东省委、山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山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和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主办,青岛市科学技术协会和青岛科技大学承办,山东京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协办的2020年“京博杯”第九届山东省大学生化工过程实验技能竞赛于11月1日圆满落幕。由我院汪学军教授带队,汪学军、聂兆广老师指导的2017级化学工程系本科学生朱胜文、王瑞午和尹雪莲等3名同学组成的青大队,经过9月的初赛和10月的复赛,荣获山东省一等奖,汪学军和聂兆广老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

据悉,本次大赛吸引了包括中国海洋大学、中国石油大学、山东理工大学、山东科技大学等在内的山东省22所高校的百余支队伍参加。

青岛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编: 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