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学院举办2020年秋季学期优秀教师课堂教学观摩活动

  • 作者:
  • 发布时间:2020-11-27
  • 点击量:

根据学校2020秋季学期的教学要求,为进一步促进教育教学改革,提升课堂教学质量,充分发挥优秀教师的示范引领作用,助力青年教师成长,我院于1123日上午3-4节和1127日上午3-4节,分别举办了两场优秀教师课堂教学观摩活动,学院近两年新入职的青年教师参加了此次观摩活动。

本次观摩课的主讲教师分别是获得2018-2019学年青岛大学“教学能手”荣誉称号的薛云和栾吉梅老师,观摩课上,两位老师适时抛出问题,让学生带着问题展开本节课的学习,教学目标明确、教学重点突出,教学过程中紧抓主线、由易到难、层次分明,易错知识点反复强调,和学生互动热烈,体现出了精心的课堂设计。

观摩课后,青年教师纷纷表示获益良多,两位老师认真的教学态度、新颖的教学方法值得大家好好学习。本次教学观摩活动,为学院教师提供了学习、交流的平台,对提高我院青年教师的课堂教学技能和教学质量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青岛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编: 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