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副校长刘彩云参加化学化工学院2019级化工一班“凝聚思想,激发力量”主题班会

  • 作者:
  • 发布时间:2020-12-07
  • 点击量:

123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2019级化学工程与工艺一班在博观楼206室召开了以“凝聚思想,激发力量”之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心得交流为主题的班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彩云参加了班会。从大一第一学期开始刘彩云就主动联系该班级,密切关注班级的建设和发展,询问班级情况并提出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伊始,班长王玖一向大家介绍了过去一年化工一班在班级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随后,同学们围绕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就民生、教育、科技、军事等方面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并将会议精神与自身实际相结合,提出今后的奋斗目标。接着,班主任王岩围绕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合班级实际情况就学习、科研、创新和创业四个方面对大家提出了关要求,同时强调了学生应以学习为重的班级理念。

最后,刘彩云班级前段时间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同时,围绕十九届五中全会中关于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的教育改革发展任务,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嘱托。她要求同学们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坚持德智体美劳全方位发展;要求同学们提高思想站位,胸怀伟大祖国,树立远大理想,担当时代重任争做有理想有担当的时代新人

 

 

 

 

青岛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编: 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