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中国科学院院士于吉红教授莅临我院指导工作

  • 作者:
  • 发布时间:2021-10-08
  • 点击量:

中国科学院院士于吉红教授莅临我院指导工作

9月29日,应院长王国明邀请,中国科学院院士吉林大学化学学院于吉红教授,吉林大学化学学院教授闫文付、宋晓伟一行三人莅临我院指导工作,参加我院在办公楼407会议室召开的学科建设专家咨询会与青年博士发展座谈会,学院教职员工7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赵连章对于吉红院士一行的莅临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院长王国明围绕学院学科溯源、学科概况、化学各二级学科发展现状、学科发展面临问题与发展规划等做了工作汇报,我院青年教授张立学、胡继祥、刘人荣等分别就其近期科研进展进行了专题汇报。于吉红院士在听取汇报后,充分肯定了化学化工学院化学学科的发展定位、规划思路以及近几年学科发展与科学研究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并对我院下一阶段学位点建设、学科方向凝练、高水平平台建设与人才引进、青年教师的成长、国际合作等方面给予了建设性指导意见。


青岛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编: 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