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 作者:
  • 发布时间:2022-01-13
  • 点击量:

1月10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在博观楼206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姜宏、校纪委副处级纪检员邱慧青、校党委组织员李相仁等现场督导。

学院党委书记赵连章按照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要求,代表学院班子重点从六个方面认真查找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剖析产生问题的原因,提出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班子成员开展个人对照检视剖析,相互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

副校长姜宏对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表示肯定。说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班子对照检查和班子成员检视剖析质量高,相互批评意见比较准,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就巩固民主生活会的成果,姜宏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做到思想认识上“零偏差”;二是要持续改进作风,做到整改落实上“零误差”;三是要强化责任担当,做到工作推动上“零落差”。姜宏强调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落实“十四五”规划关键的一年,谋划好2022年工作意义重大、责任重大。我们要不断提振勇于担当的精气神,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要充分发挥党建的定向导航、保驾护航作用,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的政治把关作用,用党建强内涵,用党建管日常,用党建促发展推进党建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水乳交融。要持续推进学院办大学理念落实系统推进“十四五”发展规划纲要落地做好2022工作打算,把每项工作做实做细,以新气象带动新作为,为实现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

                    


青岛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编: 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