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学院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工作部署大会

  • 作者:薛希洪
  • 发布时间:2022-02-20
  • 点击量:

2月20日9:00,学院在206会议室采取线下和线上相结合的方式召开学院2022年春季新学期工作部署大会,院长王国明主持会议。

会上,首先表彰了2021年度学院科研、育人、管理服务先进个人。接着,学院党委副书记薛希洪、副院长毕赛、刘晓敏、院长助理张立学结合学校相关会议精神布置了新学期分管工作。院长王国明结合学校中层干部研讨会精神,谈了学习体会并就学院2022年七项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院党委书记姜永杰传达了学校2022年寒假中层干部学习研讨班会议精神,就如何落实学校会议精神、落实好学院全年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认识,把思想统一到高质量发展要求上来;二是聚焦重点工作,凝心聚力,实现学院工作新突破;三是振奋精神,以崭新的姿态、务实的作风迎接新学期各项工作。首先以更加严格的态度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确保师生顺利返校上课,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按照学校、学院要求做好新学期开学第一课,以更加严谨的习惯做好学院实验室安全稳定工作。

青岛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编: 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