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学院举行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 作者:薛希洪
  • 发布时间:2022-02-25
  • 点击量:

1月24日14:00,学院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在博观楼206会议室举行,院党委副书记薛希洪主持会议,院党委书记姜永杰做点评,学院党委委员、组织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各基层党支部书记按照校党委的通知要求,采取以现场述职、PPT的形式,围绕2021年度全年党建工作开展的情况、取得的成效、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思路和措施等方面进行述职汇报。述职结束后,姜永杰对各党支部书记的述职逐一进行了点评,充分肯定了各基层党支部在党建引领、履行党建工作责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所取得的成绩以及好的经验和做法。同时也指出了党支部书记在抓党建工作中还存在的不足:党建工作推进的还不够平衡;党建活动质量不够高;组织生活制度仍需进一步规范等问题。

为切实做好2022年党建工作,姜永杰指出,一要加强政治建设,坚定理想信念;二要聚集主责主业,抓好党建工作;三要加强理论武装,导航铸魂;四要强化责任担当,全力做好立德树人工作;五要坚持问题导向,破解党建重点难题。六要按照校党委的部署,切实做好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并进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组织好“红色传承”主题生活会,以及党支部星级管理评定工作。七是要做好实验室安全稳定、疫情防控等工作。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aa6a68176b7dd07b347926e78cb0e76.jpg

青岛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编: 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