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繁‘化’相送,行远思恩”青岛大学化学化工学院2022届毕业生赠别仪式

  • 作者:史氾平
  • 发布时间:2022-06-13
  • 点击量:

    2022610日上午9点,化学化工学院在浮山校区文化名人广场举行相送,行远思恩”2022届毕业生赠别仪式。学院党委书记姜永杰、院长王国明、党委副书记李咏沙、副院长毕赛、副院长刘晓敏、院长助理胡继祥、党政办、教科办负责人、全体学工人员、系主任、2018级班主任以及毕业生代表出席了本次仪式。学院团委负责人史氾平主持仪式。

仪式开始,由学院党委书记姜永杰老师向毕业生们致辞。姜永杰首先对圆满完成学业、即将踏入人生新征程的毕业生们表示衷心的祝贺和美好的祝福,并向毕业生们提出几点期望:要胸怀远大理想,做信念坚定的有志青年;要厚植家国情怀,做勇担使命的有为青年;要坚持矢志创新,做追求卓越的有成青年。他鼓励毕业生们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上,秉承青大化院人精神,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在实现民族复兴的道路上奋勇争先

    http://m.qpic.cn/psc?/V51cqfOO3E84tc0OPZKE3e4reu4c5KPC/bqQfVz5yrrGYSXMvKr.cqVV8HhVX1JD13wZOq.GfgQ5UVnM5m6zCdaeiUzBR2ya73KNmpPHy7jpGtZ6rGPcZ.hsVu3ugR*7H*UtJlDHHcyc!/b&bo=YAlABnAXoA8BGdk!&rf=viewer_4

随后,教师代表薛云老师上台发言,她鼓励毕业生要勇挑重任,持续学习,做好角色转换,在充满希望的明天,书写人生最为华美的诗篇。

    803875abd04993fdc46ae84766aaeb5

2018级毕业生代表胡晓红发言,她回顾了自己学习、生活的点滴过往,历数了学院这几年的辉煌成就,表达了对学院的深深眷恋和未来的无限憧憬,同时也代表毕业生们做出文明离校的承诺。

    7972bef2fd4ee1e445d7bb429c5ef28

一捧鲜花,一缕温情,繁“化”相送,行远思恩。毕业生代表上台为领导老师们献花。

    a36c04606fe4bb7ba2eeded576adceb         2022-06-11 23:48:22.575000

2022 届毕业生李静、孟涵雨、2019级刘阳、2021级王志旭同学带来的诗朗诵《别六月》,与毕业生们相约一起,共同追忆四年的欢笑和泪水,抒发了离别的眷恋和情思,展望了未来的多彩和幸福。

       

接着,毕业生们纷纷上台,留下自己心中的感悟和对未来的希冀,让文字的力量和大家的美好祝愿伴随即将毕业的化院学子们开启人生新篇章。


   

2022届化院师生带着梦想与期待,共同经历了无数个青春印象。在离别之际,老师们也为即将踏上新征程的毕业生送上了美好的祝愿和热切的期盼。


最后,院领导与2022届毕业生们共同切下了饱含美好祝愿的蛋糕。

    2022-06-11 23:50:00.524000

至此,青岛大学化学化工学院繁'化'相送,行远思恩”2022届毕业生赠别仪式圆满结束。

        2022-06-11 23:52:02.984000

我们为离别伤感却不会泪水涟涟,我们为母校留恋却不会止步不前。青春的流逝挥不去执着的梦,时光的飞驰带不走永恒的心。希望毕业生们带着学院的祝福与期望,做一名乘风破浪,砥砺奋进的青大化院人!

青岛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编: 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