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化学化工学院与奥扬集团开展合作交流

  • 作者:
  • 发布时间:2022-07-13
  • 点击量:

7月8日下午,山东奥扬新能源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简称“奥扬集团”)人力资源总监刘海燕女士来我院访问交流,化学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咏沙、院长助理张立学教授、白树行教授、郭铭瑞博士参加了座谈交流,会议由李咏沙主持。

李咏沙首先对刘海燕女士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专业设置、师资力量、科研情况、2022届毕业生就业去向以及2023届毕业生情况。刘海燕女士介绍了奥扬集团的主营产品、下一步公司的发展方向和研发课题,并与到会教授就合作意向、合作模式、合作项目等进行了深入探讨。

学院高度重视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和就业工作,刘海燕女士表示希望能与我院进一步合作,推进产学研深入融合,探索院企共同培养人才模式,建立学生实践基地等方面尽一份力。交流会的顺利开展,进一步整合了院企双方资源,为院企合作双赢铺垫美好未来。

奥杨交流

青岛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编: 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