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我院学子荣获第五届全国大学生化工实验大赛华北赛区三等奖

  • 作者:
  • 发布时间:2022-07-28
  • 点击量:

2022年7月10日-7月13日,由中国化工教育协会主办,北京化工大学承办的第五届全国大学生化工实验大赛华北赛区竞赛顺利举行。由我院化学工程系聂兆广、方龙、夏凯老师指导,2019级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邵娟、王玖一和2019级应用化学专业章肖晗三位同学组成的参赛队伍荣获华北赛区团体三等奖,邵娟同学荣获个人理论单项奖一等奖。

文本描述已自动生成

全国大学生化工实验大赛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化工类专业教学教育指导委员会、中国化工教育协会主办的高水平大学生化工专业技能类赛事,旨在推动高等学校化工类专业的“新工科”建设。本次华北赛区比赛共有来自北京、天津、内蒙古、河北、山东5个省(市、自治区)50余所高校的150余名学生参赛。竞赛包括化工原理理论、化工仿真与分析、化工原理实验三个部分,因受疫情影响,参赛队员无法亲临比赛现场,比赛全部采取线上形式进行。参赛同学在老师们的指导下努力学习、积极备赛,经过两天的顽强拼搏,发挥最大潜能,圆满完成各项比赛,最终取得较好成绩。

青岛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编: 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