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我院学子在第十三届山东省大学生化学实验大赛中喜获佳绩

  • 作者:
  • 发布时间:2022-08-23
  • 点击量:

8月14日至17日,“海科杯”第十三届山东省大学生化学实验大赛暨山东省高等院校化学实验教学与实验室建设研讨会于烟台大学举行。学院马兆立、高翠丽和帅莉三位老师带队参赛,指导学生取得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的好成绩。

山东省大学生化学实验大赛由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中共山东省委高校工委、山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山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山东省教育厅和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联合主办,从2009年开始举办,每年一届,现已成功举办十三届,是山东省最高级别的化学实验竞赛,是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的重要赛事。本届化学实验大赛由山东化学化工学会与烟台大学化学化工学院承办,共有来自全省29所高校的33支代表队参加比赛。

接到大赛组委会通知后,化学教学实验中心随即组织相关科目老师对参赛学生进行理论和实验操作指导,并为每位学生制订了周密的学习计划。三位参赛选手章肖晗、沙淼、田梦君同学积极配合老师的学习节奏,全身心备赛。通过参加本次大赛,激发了学生对化学实验的兴趣与创新能力,进一步提升了化学实验教学的质量与水平。

青岛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编: 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