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学院学生党支部联合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活动

  • 作者:史氾平
  • 发布时间:2019-09-30
  • 点击量:

929日下午2时,按照学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和化学化工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日程安排,化学化工学院三个学生党支部联合在科技园D404举行读书活动。化学化工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董永红、第二党支部书记付刚帮、第三党支部书记史氾平带领全院学生党员参加了这次学习。学习会由学院党委委员、团委书记、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董永红老师主持。

会上,董永红首先介绍了此次主题教育的学习内容和学习要求,勉励学生党员抓住这一阶段集中学习的机会,做到高度重视,以理论滋养初心,以理论引导使命,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起到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三位支部书记分别领学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的部分内容。三个支部书记分别联系学生党支部和学生党员实际、结合省级学生样板支部的创建培育做了深入讲解和阐述。学生党员们反响积极,大家一起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通过本次集中学习,学生党支部全体明确了开展此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必将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将理论学习贯彻到日常学习工作中去,努力实现学习目标,确保此次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青岛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编: 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