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院党委中心组召开2019年第二次(扩大)学习会

  • 作者:
  • 发布时间:2019-04-19
  • 点击量:

院党委中心组于2019418日下午2:00,在科技园D楼化学化工学院403会议室进行了集中学习交流。学院党委委员,支部书记、系主任和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本次学习。学习会由学院党委书记赵连章主持。

会上,赵连章带领大家系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一个国家、一个民族不能没有灵魂》、《关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几个问题》、《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的第十九讲《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的第二十三讲《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等内容,并要求大家认真学习贯彻《中共青岛大学委员会关于进一步抓好落实工作的实施意见》、《中共青岛大学委员2019年党建工作要点》和《中共青岛大学委员会保密委员会2019年工作要点》等文件精神。会议还部署了党建项目立项、党支部换届、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工作。赵连章要求大家加强学习,强化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从自身做起。

                      

青岛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编: 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