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院党委中心组召开2019年第一次(扩大)学习会

  • 作者:
  • 发布时间:2019-03-08
  • 点击量:

院党委中心组于201937日下午2:00,在科技园D楼化学化工学院403会议室进行了集中学习交流。学院党委成员,全体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学习。学习会由学院党委书记赵连章主持。

会上,结合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2019年春季学期学校中层干部研讨班的部署,集体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讲话》、《努力掌握马克思主义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和李克强总理的《政府工作报告》等内容。结合学院中心任务和重点工作,中心组成员分别就学习心得和体会做了发言。

党委书记赵连章同志做了学习总结,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学院党委成员和支部书记,是学院党员队伍中的关键少数,打铁必须自身硬,要起到示范引领作用。二是要善于学习研究、善于发现解决问题、善于谋划推进工作落实、善于做好师生思想政治工作、善于做好基层党建特别是支部建设工作,整体提升学院围绕中心抓党建的水平。三是服务型党组织建设是党建工作的重点。党员干部首先要有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能力和水平。当下是要强化党员干部的纪律意识、责任意识,要求职工做到的,干部首先做到。胡金焱书记要求抓好教师的教学投入、学生的学习投入,作为学院党员干部和管理骨干,同样更需要时间的投入,感情的投入、有效率有章法的投入,提升学院治理能力,落实学院办大学的责任,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青岛大学办学110周年献礼。

                 

青岛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编: 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