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 作者:
  • 发布时间:2022-05-27
  • 点击量:


5月26日,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在博观楼206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委员、班子成员、院长助理、各党支部书记、各系(中心)主任、教学办主任、党政办主任和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咏沙主持。

c58f71f0772e88ebaf344b831a676c4

学院党委书记姜永杰在学习时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立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当今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深刻阐述了实现民族复兴历史伟业赋予高校的战略使命,为新时代中国高等教育发展,以及引导青年发展提供了根本遵循、指明了前进方向。我们要按照校党委的部署要求,深入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全院党员领导干部和师生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在人才培养过程中,始终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地见效,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育更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会上集中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新闻视频,学习了《人民日报》(2022年04月26日01版)评论员文章《扎根中国大地建设世界一流》等内容。学工办主任付刚帮、化工系党支部书记孙德帅、化学实验中心主任马兆立等领导,分别结合学习,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

青岛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编: 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