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化学化工学院举行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会

  • 作者:孟丽
  • 发布时间:2022-12-02
  • 点击量:

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广大学生深刻感悟“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12月2日上午,化学化工学院在博观楼206会议室举行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会院长王国明、院党委副书记李咏沙、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孟丽研究生党员及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李咏沙同志主持。        

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王国明同志为大家详细解读党的二十大报告中《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和《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两部分号召全体学生党员正确认识实践成就、理论遵循、使命任务、行动纲领、重要保障与精神品质六个方面,切实体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独特思想魅力,真正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真信笃行。我们要坚持教育优先发展、科技自立自强、人才引领驱动,加快建设教育强国、科技强国、人才强国,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全面提高人才自主培养质量,着力造就拔尖创新人才,聚天下英才而用之。

 

  

 

会议的最后,李咏沙同志进行总结发言表示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不应该照本宣科,而应该真正用心学习,号召全体研究生党员要积极把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与日常学习和科研工作融合起来

宣讲会对更好的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积极的指导作用,参会同志纷纷表示获益匪浅作为新时代中国青年我们要树立远大理想、要热爱伟大祖国、要担当时代责任、要勇于砥砺奋斗、要练就过硬本领、要锤炼品德修为。

 


青岛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编: 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