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化学化工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

  • 作者:孟丽
  • 发布时间:2023-02-25
  • 点击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基层党建工作,切实提高党的建设质量,根据学校统一部署,220日,我院在博观楼206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院党委书记姜永杰、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李咏沙主持。

会上,学院10个党支部书记分别从履职情况、目前工作存在的不足以及未来的改进措施三个方面进行了现场述职,全面展示了各个支部一年来的特色工作和系列成果,深入查摆了工作中存在的弱项和不足,剖析了存在问题的原因,并结合各自实际明确了2023年的努力方向。同时,会上采取党委书记点评、同级测评的形式对党支部书记履职情况进行了评议。

姜永杰代表学院党委,对各党支部的特色亮点、不足之处等进行逐一点评。他充分肯定了各党支部在抓党建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深入指出了各党支部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及现状问题。他进一步强调,党支部是党联系师生群众的重要桥梁,承担着对党员进行教育、管理、服务等职责,发挥着政治引领、榜样示范等作用,各党支部在2023年要紧密围绕学校和学院中心工作,努力做好基层党建工作。一要着力强化理论学习。持续推进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聚焦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通过“三会一课”等途径,利用学习强国等平台,加强党员思想政治教育。二要着力加强自身建设。通过不断学习业务知识,完善自身知识结构,努力做一名合格的党务工作者。三要着力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提高党员政治修养,强化支部组织建设,构筑坚强战斗堡垒。四要着力加强党建工作与学院中心工作的深度融合。围绕学校“双一流”建设目标和学院高质量发展任务,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扎实做好支部党建工作,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青岛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编: 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