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召开2023年第一次学习会议

  • 作者:
  • 发布时间:2023-03-17
  • 点击量:

3月16日上午,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在博观楼206会议室举行2023年第1次理论学习会。学院党委委员、班子成员、院长助理、各党支部书记、各系(中心)主任、教学办主任、党政办主任和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咏沙主持。

905db91cbe25f613927172b83729a89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会议和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明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明确提出了学习要求和路径方法,为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工作指明了方向。全院党员干部、师生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按照学院党委统一安排,紧密结合学院实际,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做好学院各项工作。

fe8bc66343999e49e9c618f83be632a

化学教育系主任韩松德、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付刚帮结合自身工作依次作了交流发言。

姜永杰在总结讲话时强调,深入学习贯彻好二十大报告精神是一项政治任务,要按照校党委统一部署抓好落实,要用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推动工作:一是要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坚持立德树人,认真思考如何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思考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的问题;二是要坚持科学的教育理念,坚持“一二三四五”协同育人体系,坚持教育质量生命线,上好每一堂课,做“经师”和“人师”的统一;三是要扎实做好校内巡查整改工作、加强学科建设,做好专业认证、一流本科专业验收等重要工作。

青岛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编: 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