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学院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建工作专题会

  • 作者:
  • 发布时间:2023-03-19
  • 点击量:

3月16日上午,学院全面从严治党暨党建工作专题会在博观楼206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委员、班子成员、院长助理、各党支部书记、各系(中心)主任、教学办主任、党政办主任和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姜永杰主持。

会议全面传达了学校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对学院过去一年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指出了学院在全面从严治党和基层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对2023年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了布置。姜永杰与学院党委班子成员代表、班子成员与联系系(中心)签订了《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全省教育系统违纪违法警示教育片,进行了警示教育。

22457b4d975c1e4d0d9940658e06cf9

姜永杰强调,要严格按照校党委的部署,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扛起“两个永远在路上”的使命担当,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营造好风清气正政治生态。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压实责任,落实一岗双责,将责任不断向管理末梢强化;二是要坚持强化理论武装,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做到真学深入、融会贯通、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三是要认真落实学院党委班子联系支部制度,从严抓好基层支部建设、党员队伍管理建设。四是要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把廉政建设摆在重要位置上,始终把纪律规矩摆在最前面,筑牢思想防线,用措施守住底线、用担当落实责任。

0412e61bf6bf36c0edde5d71d420d0b

青岛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编: 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