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动态

青岛大学国旗班举行换届选举大会

  • 作者:
  • 发布时间:2019-01-06
  • 点击量:

201913日中午,青岛大学国旗班换届选举暨第十九届国旗班成立大会于科技园B座化学化工学院403会议室举行。出席换届仪式的有:化学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薛希洪、学院党政办主任李志国、学院团委书记兼青岛大学国旗班指导老师董永红,以及第十八届国旗班全体队员,第十九届国旗班预备队员。

大会伊始,第十八届青岛大学国旗班班长钟江斌进行了工作总结汇报;第十八届国旗班队员参加竞选,张国庆全票当选第十九届国旗班班长,史志军、孙栋、李晨晨、官倩文、孟璇当选第十九届国旗班副班长。

大会中,史志军带领第十九届国旗班队员庄严宣誓,班长们将刀枪授予新一届国旗班队员;第十九届国旗班班长张国庆进行就职演讲。

大会为第十八届国旗班队员钟江斌、孔玮、相立宇等人颁发留念奖牌。第十八届国旗班副班长郭燕磊上台发言,分享了大学三年她在国旗班的成长历程,期望新一届国旗班队员用更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进一步提升自我修养,做一位更优秀的国旗班人!

最后,化学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薛希洪讲话,他对过去一年国旗班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且希望第十九届国旗班队员传承红色精神,弘扬国旗文化,再接再厉,争创佳绩。

会后,领导老师与国旗班队员合影留念。

 

 

 

 

 

 

 

 

青岛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编: 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