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动态

发现身边的榜样-学院举行优秀学生事迹报告会

  • 作者:
  • 发布时间:2018-12-27
  • 点击量:

讲好青大故事,展示青大风采,树好青大形象。12月26日中午,学院在会议室举行了身边榜样—优秀学生事迹报告会。2018级全体学生骨干参加了会议。

2015级应化专业第一名,团支部书记,报送湖南大学的李兆倩同学,2016级应化专业第一名,团支部书记,青岛大学“十佳优秀学生”刘国庆同学,深情回忆了“学在青大”的美好时光,分别在确立目标、学习惯、创新竞赛、校园活动、保研等进行了经验分享。党委副书记薛希洪号召全体同学向两位优秀同学学习,借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的东西,按照有高尚品德,有扎实学识,有健康体魄,有审美情趣,有劳动精神的“五有”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新时代新作为,他以马克思、毛泽东等伟人为例勉励同学们志向高远,勤学笃实,多读书,勤思考,求真学问练真本领,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作出自己的努力!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7dd30551ee6dfc8308b528012cde573.jpg

青岛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编: 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