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动态

学院召开2017级学生骨干座谈会

  • 作者:
  • 发布时间:2018-05-04
  • 点击量:

5月3日晚上,学院在东校区办公楼310会议室召开2017级学生骨干座谈会。党委副书记薛希洪,2017级辅导员孙鹏参加座谈会。

会上,各班班长及团支书首先对本学期开展的学风建设、宿舍安全卫生、校园文化活动等情况进行了汇报。对班级汇报中存在的同学学习积极性不足,宿舍学习氛围差,参与活动积极性差等几个问题薛书记在点评中给予了有效的指导。

“我们需要什么样的学生干部?怎样才能成为一个优秀的学生干部?”书记通过两个案例,告诉同学们要严谨认真细致的做好每一份工作,要积极主动创新而不是机械性的传达指令被动开展工作。他在讲话中强调,班团干部是大学生先进性的代表,要始终保持大学生先进性,即始终保持大学生持续的学习动力和学习能力,要始终保持坚定的理想信念和政治觉悟,要始终保持高尚的道德品质和人格修养,为此,他要求一是要热心,始终保持投入学习、工作的热情,全身心地投入到学习和为同学服务中,二是要细心,心思细密,始终保持敏锐洞察力,精心做好自己经手的每项工作,三是要扪心,始终反省自己,有想法有创新有规划,总结和反思是我们做好工作必须养成的习惯。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微信图片_20180510124544.jpg

青岛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编: 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