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动态

化学化工学院青年志愿者走进金门路小学开展“七彩课堂”志愿服务

  • 作者:
  • 发布时间:2018-05-03
  • 点击量:

52日下午两点,由化学化工学院学生会、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的“爱心传递  七彩课堂”系列活动在第一站青岛市市南区金门路小学拉开序幕,将志愿者精神和科创精神带进了小学课堂,给小学生带来科学启蒙。

为了让所有的实验可以顺利进行,志愿者对每个实验进行了一次次的用量试验和效果实验,以安全、绿色为原则,对多个实验进行筛选,最终完成了“大象牙膏”、酸碱指示剂变色反应等个多个有趣的化学实验。志愿者们通过列举身边的日常现象的方式为小学生们讲解生活中的化学知识,活跃课堂气氛,现场化学实验更激发了小学生的科学学习热忱,吸引了“实验小助手”积极动手实践,体验蕴藏的化学奥秘。

此次活动是化学化工学院“爱心传递”为主题系列志愿活动之一,与小学生近距离接触,用志愿者精神丰富他们的课堂,号召更多的志愿者参与“七彩课堂”,弘扬科学文化,增大志愿者的影响力。

 

 

 

 

 

 

青岛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青岛市宁夏路308号  邮编: 266071